YAMAZAKI MAZAK在2019年邁向創立100周年。承蒙各方的支持,才得以迎向這個重要的里程碑。在此YAMAZAK MAZAK向所有支持愛顧的各位,表達深深的謝意。

工具機之所以被稱之為“工具母機”,是因為它幾乎參與了我們日常生活中所有物品的生產製造,並擔任支援「製造工藝」的重要一環。

本公司的企業理念,便是藉由工具機「為客戶、員工以及國際社會有所貢獻」。

創立以來,敝公司率先在世界各地擴展生產據點及服務據點,並持續全球化的推展。今後,仍然會持續透過世界各地的據點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技術,繼續為世界各地的客戶發展及製造工藝做出貢獻。

現今,製造工藝的現場,直接面臨的便是包含人力不足等各種各樣的課題。

本公司運用IoT、AI等先進技術,加速新產品和服務的開發,為客戶提供促進自動化和更智慧生產現場的解決方案。

在不斷面臨新挑戰的下一個100年中,YAMAZAKI MAZAK身為全球性的工具機製造商,與客戶共同開創繁榮的未來。